世界上一定有独角兽

有大病 不想治

【记念白月光的开始】

“战场一会整完了给小朋友写小结稿子”

这条QQ群里的消息就是白月光的开始

可能是因此展开了成熟哥哥的xp(救 也可能是很早就有

第一次被叫小朋友 第一次被学长照顾 第一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一见钟情才是真正忘不了的白月光吧

后来的日子里也被很多人叫过小朋友也被很多人照顾但还是但还是忘不了白月光

可能是初升高的时候很迷茫 不会处理工作 也不会打辩论 成绩也不太好

正好感到救赎了!(果然心动还是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行呀

第二次心动是打完区赛一起坐公交回家的夜晚(?怎么每次心动都发生在一起回家的夜晚)学长和我讲了他高一的励志故事并鼓励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不过后来发现人家高一可能是在控分而我是真的笨吧 呜呜

不管如何当时是真的被狠狠治愈!

也有过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难道学长会叫每个学妹小朋友吗 难道学长会带每个学妹进学生会吗 难道学长会给每个学妹说这种鼓励的话吗”

“不会吧 所以.....他应该会有一点喜欢我吧”

“就一点点而已 是会的吧”

也是后来发现如果当时被选中打区赛的是别的学妹 他应该也会这样做;)

只不过那个人刚好是我罢了

只不过我刚好容易沦陷罢了

后几周才知道白月光的头像是情头

好像一块大石头压在心上 喘不过气

我觉得自己其实伪装的很好 周围的人都看不出我喜欢他 所以就开始了一年断断续续的喜欢

不知道崇拜和向往能不能算做喜欢 但是和想成为的人在一起肯定会很幸福吧

再后来以为这辈子都等不到的消息来了

白月光重回单身!好耶!

虽然很可耻还是忍不住高兴(我真自私啊

和白月光的联系太少了 除了工作寥寥无几

所以中秋莽完就是被狠狠拒绝 也是唯一的一次除了工作外的交集了(果然 是自私的报应吧

虽然理所当然但怎么会不伤心呀

狠狠哭了一周呢 呜呜(可以说是2021年第二伤心的事情了 第一件是发现自己一事无成 嘿嘿)

这周末白月光在参加北大的线上面试 而我窝在被子里刷手机写这种无聊文章。

看到他成为更好的人也有了前进的动力 所以打算写完就好好复习(但愿吧;)

其实在白月光之前我也忘不了很多人 忘不了第一位 忘不了……忘不了……

后来也喜欢了很多人 (甚至同时喜欢了很多人 天呐 好渣

但是这么多人没有人能称得上是白月光了

不知道现在还算不算喜欢

还是会条件反射的秒回他的消息 还是会在他面前努力展现元气满满的那一面 还是会无理由的原谅他的很多事 还是会因为突然的靠近小鹿乱撞

心动也会成为习惯吗 我不明白

白月光可能不是我喜欢到疯狂的那一个 可能不是我想共度一生的那一个 可能不是我可以毫无形象的在他面前大哭的那一个 可能不是我想要拉着他衣袖无忧无虑的撒娇的那一个

但是白月光就是白月光。

纯洁到我不敢奢求在一起的白月光 纯洁到就算他是女生我应该也会毫不犹豫坠入爱河的白月光 纯洁到17岁的女孩偷偷藏在心里喜欢的白月光

何其有幸能遇见你

成为我的年少欢喜

我能成为他那样的人吧 能吧

可能在更广阔的未来 我们还会再相遇呢

评论

热度(1)